《哥斯拉大戰金剛2》預告新反派曝光 陳法拉未現身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05日

【明報專訊】為紀念哥斯拉電影誕生70周年而製作的山崎貴執導日本片《哥斯拉-1.0》上周五在美國開畫,首周末3日收1100萬美元(約8580萬港元),僅次於樂壇天后Beyonce音樂會紀錄片《Renaissance》及《飢餓遊戲前傳:鳴鳥與靈蛇之歌》,位列季軍。《哥斯拉》熱潮正盛,兩年前上映荷李活片《哥斯拉大戰金剛》明年4月12日推出續集《哥斯拉×金剛:新帝國》(Godzilla×Kong: The New Empire),首條預告片昨日曝光,故事講述哥斯拉與金剛將化敵為友,聯手對付隱藏在地球神秘角落的反派「紅金剛」及其統領的邪惡猩猩族群,避免人類安全受到威脅。

荷李活版《哥斯拉》、《金剛:骷髏島》、《哥斯拉:王者巨獸》及《哥斯拉大戰金剛》4片共收20億美元(約156億港元),新片《哥斯拉×金剛:新帝國》將會成為「怪獸宇宙」系列第5部電影,仍然由上集導演阿當榮格(Adam Wingard)操刀,除了《鐵甲奇俠3》莉碧嘉荷爾(Rebecca Hall)、《殺手列車》拜仁亨利(Brian Tyree Henry)及童星姬莉賀圖(Kaylee Hottle)等原班人馬演出外,陳法拉亦會參演一角。不過,在長約2分48秒的預告片,未見她的蹤影,暫時未知角色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