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湯洛雯蘇梅島完婚 海邊浪漫共舞 願相愛到白頭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17日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湯洛雯相戀3年,今年元旦馬國明宣布求婚成功,日前於泰國蘇梅島低調舉行浪漫婚禮,昨日在社交網分享婚禮照片,他們在眾多親友見證下交換戒指結為夫婦,甜蜜咀嘴。湯洛雯感謝老公給予難忘的婚禮,冧爆說遇到馬國明覺得好幸福,令她變成更好的人,願相愛到白頭。「鐵馬家族」成員唐詩詠開心見到二哥馬國明娶到好老婆,形容婚禮好夢幻。湯洛雯曾表示要拋花球給高海寧,結果如願,還掟中高海寧個頭。

馬國明、湯洛雯的婚禮籌備多時,時間地點一直保密,近日被爆在蘇梅島舉行。一對新人日前在親友祝福下完婚,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婚禮照片,跟大家分享喜悅。馬國明穿禮服,湯洛雯穿設計簡潔的純白大露背婚紗,兩人在戶外婚禮上交換戒指後甜蜜咀嘴,接受在場親友祝福,湯洛雯父親湯鎮宗充滿喜悅。兩人在社交網留言︰「Forever ours!」

湯洛雯:遇上你真的很幸福

湯洛雯之後再上載晚上在海邊的婚宴照片,換上另一襲性感婚紗,與馬國明面貼面又十指緊扣深情對望。她寫道:「感謝老公給了我一個非常難忘的婚禮,當天每一個環節都充滿感動和快樂,覺得遇上你,我真的很幸福,是你令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但願我們相愛到白頭。」她上載與馬國明共舞視頻,見馬國明抱起她轉了多個圈,她甜笑非常開心。

馬國明與湯洛雯獲大批圈中好友及粉絲送上祝福,他們向傳媒分享新婚感受說:「好感謝各位祝福,今個婚禮我哋都覺得好開心、好甜蜜,大家玩得好盡興,亦有好多感人嘅場面,好多賓客都有同我哋講咗好多說話同祝福。多謝大家關心,其他嘅見到大家時再回答,多謝多謝!」

高海寧接到花球中「頭獎」

出席婚禮的圈中好友眾多,擔任兄弟團有「鐵馬家族」唐詩詠、黃嘉樂、林子善,還有陳敏之、黎諾懿及胡鴻鈞。姊妹團有岑杏賢、高海寧、朱千雪、蔣家旻、張嘉兒、鄺潔楹、莊思明及劉穎鏇等。湯洛雯曾表示想將花球拋給好姊妹高海寧,終於如願。高海寧上載接到花球過程,她笑說:「被花球砸中腦袋,恭喜新娘子你心想事成了,我接到了滿滿的愛。」湯洛雯回覆說:「兩次都掟中你,真係無辦法。」

唐詩詠:未見過二哥笑得咁開心

唐詩詠分享林子善在接新娘時感動落淚的照片,她寫道:「二哥娶老婆,真係好好好開心,亦從來未見過二哥笑得咁開心,由早上開始,除咗笑,就已經喊不停,無辦法,我哋真係好開心好興奮,二哥搵到一個咁好嘅老婆。」她又笑馬國明道:「好有型嘅新郎,Chok咗一張就變回自己,做兄弟一生一世。」她形容是一個充滿夢幻的婚禮,內裏承載滿滿的愛,所有的細節都表現出二嫂的心思,「二哥真的很幸運,二嫂真的很幸福,衷心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林子善祝白頭到老快生B

林子善留言讚二嫂湯洛雯籌備婚禮展現驚人同超凡能力,可照顧好二哥的下半生,他說:「我成日講幾個無血緣關係、但同有血緣關係一樣嘅親情。」他祝二哥二嫂白頭到老快生B。黃嘉樂指這天是二哥笑得最多的一日,「衷心戥佢兩個開心,能夠搵到咁愛惜對方嘅人」。胡鴻鈞亦說:「呢一日應該係我人生見過馬生笑得最多、最開懷嘅一日。」他指愛情威力好大,合適伴侶會互相影響,互相令對方變得更好。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