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雲激減30磅 願獻姜濤餐單 唐詩詠見證馬國明娶妻爆喊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18日

【明報專訊】陳志雲參演舞台劇《作家出道殺人事件》,前晚於文化中心開鑼。唐詩詠、王馨平和小肥等捧場。陳志雲周三(20日)65歲生日,他回想5年前生日都是在劇場中度過。他為演出減約30磅,「以前習慣暴飲暴食,辛勞工作後必狂食,心理學家教我一日食5餐,每餐相隔少於4小時,不需要忍口。依照專科醫生、臨牀心理學家及營養師指示減,目標再減多5磅」。提議他教人減肥心得,陳志雲提及跟姜濤同屬「肥底」,覺得對方可減到現在身形已好叻,知姜濤忍口不敢食好慘,願分享餐單給他參考。

馬國明謝愛妻賜完美婚禮

唐詩詠開心出席「二哥」馬國明與湯洛雯在泰國舉行的婚禮,形容過程溫馨、感動又搞笑,透露雙方摯親和朋友在場見證,新人向長輩斟茶時她和林子善忍不住喊,又讚「二嫂」湯洛雯好細心,「出發前至到達,所有事安排得好好,一手包辦婚禮好正,好感動二哥找到好老婆」。唐詩詠爆平日寡言的馬國明宣讀誓言時識搞笑好叻仔,笑中有淚。對於「鐵馬家族」獨欠「大哥」鄭嘉穎未有出席婚禮,會否感遺憾?她說:「大哥應該有聯絡二哥,最緊要二哥覺得OK,他OK我們就OK。」

馬國明昨日在社交網貼出與湯洛雯及雙方家長合照,留言多謝愛妻,「謝謝老婆為老公安排咗個完美婚禮,每個細節都很美,流程安排得很好,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謝謝兄弟姊妹團」。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