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瑞輝貼心形手勢疑公布戀情 張沛樂陳國麟聖誕情侶裝放閃

文章日期:2023年12月25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35歲陳瑞輝(Frankie)去年5月宣布與舞蹈員女友Hei分手,結束13年情。昨日平安夜,單身年半的Frankie疑在社交網宣布新戀情,他上載兩隻手在燈光前做出心心手勢照片,左右手的衫袖不同,左邊的手塗了指甲油,明顯是女仔手。Frankie在照片留言「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eve」,附有紅色心心圖案。他未有透露是與舊愛復合,還是結識了新女友。

今年9月,Frankie曾表示要重新審視愛情觀,「現在的愛情觀有點改變,生活模式隨入行而轉變,生活步伐和平時需要都不同,愛情觀也要重新審視,要求互相信任和支持。我理想的畫面是辛勞了一整天,回到家有東西吃,很簡單已覺浪漫」。

沙律刻意遮肚成焦點

另外,32歲張沛樂(沙律)與ERROR成員吳保錡相戀一年,去年初爆出分手消息,今年10月傳她戀上38歲無綫J2ers陳國麟。前日兩人分別在社交網上載甜蜜合照,沙律與陳國麟戴聖誕帽在聖誕佈景影相。沙律寫道:「Merry Christmas,祝全人類每天都開心!充滿愛,玩得開心啲!」網民焦點落在每張相沙律都刻意遮住腹部,包括陳國麟以手攬她的腰,以及用公仔放在腹部位置,惹懷孕揣測。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