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新團歌展現一條心 姜濤稱心態歸零 無悔曾「豪言壯語」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04日

【明報專訊】MIRROR人氣王姜濤於元旦舉行的《叱咤頒獎禮》獲兩獎,領獎時僅簡單致謝,翌日杜汶澤在社交平台關心姜濤身心健康,建議他放假休息思考人生。姜濤昨日在社交網發文剖白過去一年感受,感謝批評他的人,讓他知道自己很多不足,「我從來不是一個只想生活在鮮花和掌聲中的人,所以如果我還有不足之處,請繼續多多指教」。他稱《叱咤頒獎禮》後內心鬆一口氣,並非因為獎項,而是慶幸自己能在曾經跌倒的地方重新爬起來,承認踏入頒獎禮會場時,內心害怕與恐懼,當看到台下的燈牌,突然有了力量與勇氣。

將想法付諸行動

姜濤稱偶像應該完美,自知身上有很多缺點又「岩巉」,希望自己跟大家一起追求完美和進步,「在過往的頒獎典禮中,年少輕狂的自己曾說過一些豪言壯語,我沒有後悔,因為那是當時自己最真實的想法。但現在長大了,我更願意將想法付諸於行動……去年曾經以為一切要從頭開始,現在看來這其實正是自己需要學習的一種生活態度。因為只有心態歸零,才不會害怕失去,不會成為被束縛的Dummy」。

盼12子合演舞台劇

此外,MIRROR推出2024年第一首團歌《Rocketstars》,以歌曲展現12子一條心。MIRROR過去5年不斷成長,他們許下承諾要變得更加強,提高要求,追求突破。盧瀚霆說:「如果唔係喺MIRROR出道,唔會想像到自己係一個演員,以前好驚,𠵱家好鍾意演戲。音樂上一直係跳唱,冇諗過出慢歌,𠵱家有五六首慢歌。嚟緊期待12人可以做舞台劇,未試過,如果可以演舞台劇,對我哋嚟講會係好大進步。」

娛樂組

相關字詞﹕姜濤 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