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魏浚笙鬥靚仔互笠高帽 邱彥筒想識台男學好普通話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19日
許光漢被叫「老公」勁怕醜 跟魏浚笙互贈高帽 讚Jeffrey健談帥氣

【明報專訊】台灣男星許光漢、魏浚笙(Jeffrey)與邱彥筒(Marf)昨日出席高級珠寶首飾品牌新店開幕酒會。3人配戴總值逾百萬的寶石首飾登場,許光漢不停被粉絲叫「老公」,他揮手以笑回應。

許光漢早前出席米蘭時裝周,有幸與韓星李敏鎬與日本型男目黑蓮同場傾談交流,盼將來有機會合作。對於粉絲叫他老公,許光漢自認比較害羞,粉絲到場支持已心滿意足。談到主演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分別於日本和台灣上映,片中他又扮演學生,許光漢笑着解釋:「這可能是最後一部,我都33歲了。(好多人羨慕你?)都是靠運動去保養,多謝媽咪生得我baby face。」正拍新戲的他透露農曆新年有假放,會陪家人過節,若時間許可,想去旅行充電。許光漢表示首次與Jeffrey見面,讚他很好人又健談,二人互笠高帽讚對方比自己長得帥。

Jeffrey從小看許光漢

Jeffrey穿西裝不穿恤衫微露心口,否認搶許光漢鏡,只是方便騷首飾,「我跟許光漢說,從小看他的戲長大,首次見真人,與他傾偈好舒服」。談到司儀訪問Jeffrey時,他以普通話回應,似乎進步不小,他自嘲「扮專業」,若有機會去台灣拍戲或電視劇,相信必定要下苦功練好普通話。

Marf覺得兩男神一樣靚仔,又說恨去台灣見識,「自知講普通話不是太好,需要苦練。我只去過花蓮,很想到台灣周圍食和玩。知道當地音樂好國際化,如果有機會識到男仔,會藉機會好好『溝通』,相信語言方面進步得更快」。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