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未有新劇開拍 蔡思貝:唔關內地網民留言事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23日

【明報專訊】蔡思貝、馬國明、劉穎鏇昨日到機場大堂宣傳劇集《飛常日誌》。蔡思貝稱結局來得好快,是她演過最短的劇集,「早前拍好的劇集已全數播出,暫時未有新劇開拍,只有參演的電影未上映,或趁空檔外遊」。可有拍劇安排?她說:「人生自有安排。」

提到高層樂易玲最近開通社交平台「小紅書」,不少內地網民留言「別找蔡思貝演戲」。蔡思貝認為不關事,「工作是公司安排,心情OK,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可有找樂易玲傾?她說:「不值得傾。她開通小紅書不久,不知她識不識玩呢?」她說沒考究內地網民為何有此反應。有指跟她之前與王浩信傳緋聞有關,她表示不願置評,一切順其自然。

劉穎鏇獲觀眾封「最靚空姐」,馬國明表示一向要求高的老婆湯洛雯也大讚劉穎鏇靚,他笑說:「老婆講乜我都認同。」他稱未跟劉穎鏇合演長劇,不介意演情侶,給觀眾新鮮感。劉穎鏇表示獲讚好開心,但「最靚空姐」不敢當,「其實很有興趣演飛機師,因小時候看《衝上雲霄》,覺得女機師很有型」。是否覺得機師很吸引?她說:「機師不會加分,選擇另一半時,跟職業沒關係。」

劉穎鏇想演飛機師 馬國明押後蜜月

馬國明表示要拍新劇,跟太太的北極光蜜月之旅暫未能成行。會否生完仔也未能成行?他說:「如果可以抱埋個仔去度蜜月都開心㗎!但暫時未有,未咁快,大家不要誤會。」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