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赴台拍MV 見證百歲不老騎士追夢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3日

【明報專訊】陳柏宇推出新歌《中二寄生魂》,被網民封為「道理王」的他透過新歌談夢想,指無論任何年齡,也有追逐夢想的可能,帶着「中二」的傻勁,即使活到100歲,也可以做自己享受的事。配合歌曲主題,陳柏宇與團隊赴台灣拍MV,由3名台灣長者擔任男主角,原本各自為生活打拼,聽到《中二寄生魂》後燃起追夢動力,相約騎電單車踏上環島之旅。

MV故事原型是2012年創下台灣紀錄片最佳票房的《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現年100歲的郭深森爺爺是不老騎士,在MV中騎電單車展開第5次環島之旅。難得邀到100歲的不老騎士拍攝,陳柏宇跟郭爺爺互動,問對方是次參與MV感想,郭爺爺說:「開心,每天騎電單車遊山玩水,心情很開朗,所以活到100歲,老人家可以騎電單車就開心。」陳柏宇自稱雖未必活到100歲,但慶幸從未丟失「中二魂」,唱歌、照顧老婆及兩個女就是他的「中二魂」,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可以用音樂、社交平台跟歌迷交流。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