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皓兒懷緬師父哭成淚人 鄭啟泰未婚妻隔空發表愛的宣言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8日

【明報專訊】資深DJ鄭啟泰上周六(3日)猝逝,他生前與愛徒T-Max(海淦清)與麥皓兒一起主持的新城廣播知訊台節目《得閒High Tea》,昨日再開咪,由林伽遙和梁樂童代替鄭啟泰主持節目,直播室內放了一張空櫈。T-Max與麥皓兒未接受鄭啟泰離開,二人感謝師父提攜,麥皓兒更忍不住哭成淚人。T-Max相信師父在天上會繼續玩樂,很多人覺得鄭啟泰瘋瘋癲癲,他則以大智若愚形容對方。

哭乾眼淚展笑面

節目期間播出《怪你過份美麗 紀念鄭啟泰》特輯,感謝鄭啟泰加盟新城25年來全心全力付出,以及薛家燕、伍詠薇與鄭啟泰未婚妻王雁芝分享昔日跟他相處點滴的錄音,希望聽眾能永遠記住鄭啟泰的笑聲。王雁芝說:「認識鄭啟泰的人都知道他很喜歡整蠱人,今次真是大整蠱,先求婚,之後自己走了不理我,很多朋友都話點解我可以咁堅強,想哭就哭,我話其實已哭完,哭完就要笑番。記得每一次我哭,他都會說:『哎吔,全世界最醜樣係你呀,快啲笑番啦,嚇親人咩!』我接受他訪問時而認識,之後拍拖,他很懂得享受人生,會開着音樂跳舞掃地,又會帶我去海旁野餐等,好浪漫。他曾說過不會結婚,但竟然可以令這隻沒腳雀仔向我求婚,記得當晚跟我講:『老婆,以後記得改口叫老公啦!』」

王雁芝表示跟鄭啟泰拍拖兩年,是人生中最幸福、最浪漫的時光,慶幸陪他行到最後一秒,會延續他的快樂行落去,「我們愛得太轟烈,相信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長期心裏擁有,希望大家記得鄭啟泰的好,繼續延續他的正能量。I love you老公」。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