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送車牌賀一剔pass 魏浚笙買二手車練駕駛技術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6日
魏浚笙寫揮春贈粉絲 自揭考車牌緊張腳震 預告票房再上升會淋水慶祝

【明報專訊】魏浚笙(Jeffrey)昨日身穿鮮紅外套出席在銅鑼灣舉行的《金龍醒獅賀新歲》活動,主持點睛儀式。他乘機抱財神沾旺氣,又獲贈一支紅色咪高峰,寓意新一年,電影與音樂事業繼續爆紅。Jeffrey透露新春有假陪家人過節,又約朋友開賭局,雖然輸錢一樣開心。踏入龍年他首日開工,自備親手寫的賀年揮春贈送粉絲,有粉絲為祝賀他在情人節一剔pass獲自動波車駕駛執照,送贈印上「JN423」車牌給偶像回禮。Jeffrey喜上眉梢,笑說:「車牌不知是真定假,總之都好開心。今次好幸運順利考到牌,因考車時緊張到腳震,現在鬆一口氣。考到車牌就是送女友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Jeffrey承認心郁郁物色座駕,期待女友識做送車給他做禮物,又約定好兄弟組駕車團。他雖然有心儀戰車,但穩陣起見,還是先買二手車代步,練熟駕駛技術。他參演的賀歲片《飯戲攻心2》 票房破2500萬,暫登榜首,Jeffrey非常開心,透露稍後會謝票,「昨(前)晚親手寫了30多張揮春送粉絲,我好享受。如果票房成績再好,不止寫揮春,直頭淋水慶祝,正勤力操肌」。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