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寧接財神唔急搵情人 王浩信撐陳自瑤新劇 冀收視報捷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6日

【明報專訊】王浩信、姚子羚、王子涵、陳楨怡、張達明與林子聰等昨日出席無綫劇《狀王之王》新春送暖活動,與有語言障礙的低收入家庭兒童玩遊戲,兼大派禮物。王浩信落力宣傳谷收視,稱若收視升到某個點再扮女人。談到他的太太陳自瑤首次擔正女主角的劇集《婚後事》緊接《狀王之王》播出,王浩信罕有談太太,稱陳自瑤的角色難演有壓力,拍攝時問他意見,如果有時間會收看支持,又稱妻女捧場看《狀王之王》,說他扮女人靚又好笑。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王浩信與姚子羚覺得今次活動很有意義,能與一班有語言障礙小朋友歡度新春。王浩信說:「好感動,知道這些小朋友由初時有語言障礙,經過訓練後,現在可以講急口令和唱歌。雖然他們話無睇《狀王之王》,不覺得hurt,因為播放時段對他們來講很夜。」

落力宣傳谷收視

姚子羚稱今次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一起宣傳,希望有慶功,王浩信說:「應該會有慶功,上周收視17.4點比前周升了0.1,升0.1已經好難得。我和子羚等人會繼續宣傳谷收視。升到某個點,我就除咩啦。(除咩?)除帽或者再扮女人。」姚子羚大讚王浩信在劇中女裝扮相又靚又索,笑言幸好對方不是女演員。王浩信表示今次扮女人體驗到女演員被稱讚的快樂與辛酸,他單是化妝便花了兩小時。

說到情人節,姚子羚稱很平淡,與家人在家吃飯,笑說:「還邀請愛犬上枱一齊吃飯。(有否收花?)沒有,年長了,對節日已不着重,都是一個日子,找到合適的人,每天都是情人節。今年情人節適逢初五迎財神,接財神重要過情人節。」

知陳自瑤首當女一壓力大

人夫王浩信表示情人節跟姚子羚一樣很平淡,與「前世情人」女兒吃飯,並稱他經常不在港,所以在港定必抽多點時間陪伴女兒。說到太太陳自瑤主演劇集《婚後事》緊接《狀王之王》播映,夫婦先後霸佔龍年劇集檔,他說:「係呀,幫大家開年,兩套劇的類型不同,她都難演,佢拍《婚後事》時都有同我傾過點演,她都有壓力,希望收視能夠承接住我部劇。(會否捧場?)視乎工作,不用開工一定支持,劇中有很多朋友參演。」太太與女兒可有睇《狀王之王》?王浩信說:「有睇。(有何評價?)話我扮女人靚和好笑。」

王子涵否認結婚轉行

王子涵早前在社交網貼婚紗照,在活動上又大派利市,以為她已成為人妻。她否認已婚,稱純粹影輯靚靚婚紗相,很多女藝人都這樣做過,並透露跟男友拍拖3年,感情穩定,有好消息會向大家公布。爸爸王晶有否催婚?她表示父親思想開放,從不催婚,最重要是她開心。

王晶會否不想她結婚?王子涵笑言:「爸爸想盡快處理我,但我想𢭃多兩年利市。佢又唔恨抱孫,都唔得閒,人生沒一刻得閒,不過今年農曆新年,爸爸都在港,一家人共度。」她之前在社交網分享在寫字樓打工生活,是否已轉行退出娛樂圈?她否認,「我秘撈了兩年,只是與公司經理人合約屆滿後,可以有多點時間返寫字樓工作,我會繼續演藝事業,現在有些內地劇洽談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