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音樂特輯齊Jam歌 炎明熹收許冠傑大利市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2日

【明報專訊】許冠傑(Sam)下月舉行紅館演唱會,邀請炎明熹(Gigi)擔任嘉賓,早前Gigi還拍攝Sam的《最緊要許冠傑音樂特輯》;Gigi到訪Sam的Band房,帶備賀年禮物拜年,Sam給她大利市。Gigi貼心地送上豹紋圖案的大毛巾,讓Sam在做完運動後用。

Gigi非常榮幸擔任Sam演唱會嘉賓,並好奇為何被選中?Sam說:「我看過你唱《浪子心聲》非常好,十分感動,很喜歡聽,希望你可以唱給我聽。」Gigi聞言說:「我覺得很多人對這首歌有共鳴,希望能帶出那種感覺,我唱一次給你聽,希望你指點。」Gigi隨即在Sam的木結他和許冠文兒子許思維的鍵琴伴奏下演繹《浪子心聲》,唱畢Sam連聲讚好。Gigi把握機會,請教如何將Sam的歌曲唱出最佳效果?之後兩人一彈一唱,以音樂加深了解。Gigi練習後說:「知道可以做Sam哥個唱嘉賓很緊張,希望從前輩身上學習到不同東西。Sam哥非常友善,雖然彼此不熟悉,他永遠以笑相待,我希望能夠加油。」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