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襲港 呻無時間觀光歎美食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2日

【明報專訊】韓國女演員金裕貞昨日來港出席品牌期間限定店開幕活動,吸引大批粉絲現身支持,逼滿商場3層樓。身穿黑衫、短裙的金裕貞甫現身,全場粉絲尖叫及大嗌「金裕貞」,她向粉絲揮手say hi,又大派心心。同場還有廖子妤、陳漢娜及盧鎮業。

金裕貞受訪時表示很久沒來港,今次見到很多粉絲感開心,感謝大會邀請。由於行程緊密,沒時間觀光及享用香港美食,希望有機會再來港,逗留長一點時間。在韓劇《與惡魔有約》中衣著華麗又高貴,她最愛開場時那件大蝴蝶結衫,但不用工作時,會穿舒適簡約服裝。談到未來工作計劃,她表示先休息,年中才再投入工作。之後她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及簽名,十分親民。

廖子妤想與男友盧鎮業演父女

廖子妤與男友盧鎮業同場但沒合照,前者稱以前抗拒跟男友合作,「以前不想情侶檔工作,因大家會無咗幻想,但現在不介意,歡迎搵我們一齊工作,拍戲亦可,可以演父女,我都演過黃子華媽媽啦」。盧鎮業笑說:「很開心,到場後遠望了她一眼。」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