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接商演 參演網劇 吳浩康計劃開工程公司大展拳腳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2日

【明報專訊】吳浩康(Deep)自爆出做地盤掙錢養妻活兒,被網民大讚是「職安真漢子」,早前更開騷獲逾千歌迷捧場,人氣急升。昨日他應邀到上水的校園,為香港建造學院「課程資訊日」活動擔任嘉賓,除了分享地盤工作點滴,又獻唱表演。

「近幾個月好似發夢一樣」

Deep受訪稱婚後身兼多職,全為掙錢養家,沒想到能一洗昔日的壞形象,令很多人對他改觀,「近幾個月好似發夢一樣,市民在街上遇到我,笑容多了,畀我很多支持,而且剛開完演唱會,又接到很多商演工作,好開心」。他透露疫情時,因經營音樂及內地企業培訓課程損失了200萬,幸沒有欠債,有信心積極工作,一年內掙回這個數字,「本來以為等到有戲拍就不做地盤,點知做出了責任,父親經營吊機工程,我打算開地盤工程公司,收購埋父親的公司,二合為一接生意,我不准父親退休湊孫,要他幫我打理公司」。

大讚太太兒子腳頭好

Deep大讚太太郭思琳和歲半兒子「撑撑」腳頭好,而且帶給他動力,克服畏高,能應付地盤高空工作,「我試過在30幾樓爬出,在一條懸掛半空的鐵枝尖端位掛上鐵扣,現在膽量練大了,我覺得可以拍動作片及嘗試做特技演員,4月都會參演網劇《反黑2》」。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