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陳子聰上台表演 何超儀準備化身粉絲大叫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4日

【明報專訊】何超儀、劉以達、LMF、Dear Jane等前晚參演在西九舉行的《The Wild Ones Music Festival》,身為活動搞手的何超儀,除老公陳子聰默默在後台支持,老友吳彥祖亦來睇騷。劉以達表示之前開騷獲何超儀負傷上台撐場,一定要回饋對方,所以何超儀一開口,他立即應承演出。

劉以達稱在後台見到陳子聰,很感恩對方可以再出來唱歌,「他好精神,我們又攬又惜,完全健康晒。好似以前咁活躍,祝福他」。何超儀透露主動拉老公快點出來唱歌,「我直頭推他出來,他沒有抗拒,只諗了兩秒,我叫他上到台唔好郁咪得囉。咁靚仔,打散把頭髮企響度,畀風吹吓吹吓之嘛。老公今(前)晚特地先來聽我唱成點,到他演出(3日)我就變了他的粉絲,已準備好在台下大叫」。

Tim半月板撕裂下周做手術

Dear Jane透露正籌備明年樂隊出道20周年大碟,「剛開始,歌曲主題會比較生活化,因為大家都唔細,開始探討一些成熟少少話題,暫時會在香港做歌,反而唱片公司問想不想去外地做,希望年中可以做到」。主音黃天翱(Tim)早前一家旅遊,子女均感染腺病毒,他表示子女已差不多康復。不過他旅行時弄傷膝蓋,導致半月板撕裂,下周做手術,Tim笑道:「我在BB池整到,不過我會和別人講是滑雪整親,咁會型啲。」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