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張學友身體不適 上海3場演唱會取消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明報專訊】62歲歌神張學友兩個月前在紅館完成24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上月底開始至本月24日移師上海舉行15場演唱會,其間曾發生他升上台準備開腔獻唱時,現場播出另一把張學友的歌聲,他愕然要求暫停再來,化解可能被懷疑假唱危機。

張學友內地演唱會主辦單位昨午發聲明表示因張學友身體不適要取消今日起至周日的3場演出,聲明內容:「張學友先生因身體不適,就診後應醫囑需要進行靜養。考慮到藝人身體狀况及公眾安全的前提,為保障演出整體的高水準呈現,現遺憾通知大家,原計劃於2024年3月8日、9日、10日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辦的3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取消。由此給各位觀眾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張學友所屬的環球唱片回應傳媒,「謝謝關心,張生在休息。」不少網民盼演唱會延期而不要取消,因為他們很難才買到門票,同時網民紛留言祝學友早日康復。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