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香港取景新片受歡迎 泰國男星Win抗拒異地戀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3日

【明報專訊】泰國男星Metawin Opas-iamkajorn(Win)與菲律賓女星Janella Salvador主演電影《Under Parallel Skies》前晚在觀塘舉行世界首映,兩人聯同菲律賓導演Sigrid Bernardo與監製范鴻志出席,Win數百粉絲支持,迫爆商場。Win表示很開心和榮幸來港出席首映禮。問到他對票房可有信心?Win說:「非常期待電影上映,因為大家很用心去拍,希望大家睇得開心,不過大家可能會睇到喊。」Janella對票房沒想太多,希望大家喜歡該片。問到票房好會否派福利?他們笑言可以考慮。

Win喜與梁朝偉合照

《Under Parallel Skies》去年6月在香港拍攝,分別在坪洲、九龍城和大澳等取景,劇情講述Win單身來港尋找母親下落,遇上在酒店工作的Janella,從而發生一段異地戀。問二人會否接受異地戀?他們異口同聲拒絕,但接受與外國人拍拖。Win表示很喜歡坪州,覺得地方平靜舒服,Janella則喜歡大澳,覺得渡船很有趣,二人想重遊拍攝地方,可惜行程緊密,昨日已離港。問到他們有否買手信?Win稱會買豬肉乾,Janella笑言帶愛心回去。

提到Win在《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當晚跟梁朝偉「集郵」,他表示第一次參加亞洲電影大獎,開心又榮幸,很開心見到梁朝偉跟他合照。問到有否跟梁朝偉交談?他說:「傾咗少少,他有恭喜我。(想跟對方合作?)有機會當然非常願意。」

導演Sigrid大讚Win和Janella演得很好,感情戲交到足,單人場口演繹和眼神都好到位,令她很驚喜。她透露在泰國為電影準備時,Win為大家準備美食和甜品,非常窩心。她表示香港獨特的地方在於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多元文化共融,既有繁華都市又有寧靜寺廟,令電影更有深度。《Under Parallel Skies》由旅發局全力支持拍攝,在電影取景提供不少協助。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