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涉性醜聞吳達秀秘拍《魷魚遊戲2》 網民籲罷睇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3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重頭劇《魷魚遊戲2》將於今年內推出,然而去年開鏡至今,屢傳負面報道,繼涉毒離開男團BigBang的T.O.P參演一角捱批、劇組在仁川機場取景期間滋擾乘客後,韓媒昨日爆料指因性醜聞而停工的《與神同行》男星吳達秀,亦秘密完成《魷》劇拍攝工作,其所屬事務所承認消息屬實,但拒絕透露角色及詳情。事件曝光後,不少網民透過社交媒體留言表示反對,更有人表示罷睇《魷魚遊戲2》。

曾演《與神同行》及《復國者聯盟》等的55歲男星吳達秀,2018年爆出性騷擾舞台劇女演員嚴智英的醜聞,他最初否認指控,後來改口認錯並向受害人致歉,即時停工自省,辭演韓劇《我的大叔》之外,韓片《與神同行:終極審判》戲分亦遭刪除,改由趙漢哲重拍。警方經過一年半調查後,認為被告無嫌疑,2021年吳達秀低調復工,先後接拍獨立電影《監獄黑名單》及影視串流平台Disney+劇集《賭命為王》。除了《魷魚遊戲2》外,他參演新片《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續集亦將於今年內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