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德弗爆出戰高球賽 身手矯健獲讚男士「天花板」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5日

【明報專訊】王敏德(Michael)熱愛不同運動,其中高爾夫球是他最愛,最近更榮升澳門職業高爾夫球員協會的新任會長。他前日出席「永利呈獻:國際系列賽澳門站」,並參與「職業-業餘配對賽」,預先到比賽場地熟習環境,為賽前熱身。

Michael與英國高爾夫球星伊恩保爾特(Ian Poulter)組隊,前者有姿勢有實際,精準擊球,穿上運動服的他狀態大勇,身形弗爆及身手矯健,被稱讚為男士的「天花板」。

計劃再駕直升機欣賞澳門夜景

同場比賽還有其他星級爸爸,他們休息時分享「湊仔經」。Michael說:「要避免同仔女有『代溝』,透過共同興趣培養感情好重要。除睇戲外,大家都鍾意做運動,希望今年可以一家人去一次滑雪之旅。」他的女兒王麗嘉非常鍾意打高爾夫球,下次有同類型比賽可能會父女檔上陣。

Michael另一個身分是執業機師,多年前曾駕駛直升機圍繞澳門上空,他說:「當時澳門的一些大型酒店仍未落成,現已發展成旅遊熱點。未來計劃再次駕駛直升機在澳門的高空飛翔,最希望可以於夜間欣賞澳門璀璨夜景,同埋永利皇宮的燈光水舞秀。」

LIV高爾夫聯盟球員確認參賽

「國際系列賽澳門站」於3月14日至17日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舉行,目前已有23名LIV高爾夫聯盟球員確認參賽,包括美國大師賽冠軍派翠克瑞德(Patrick Reed)及其4Aces GC戰隊隊友帕特佩雷茲(Pat Perez),萊德杯傳奇人物塞吉歐賈西亞(Sergio Garcia)、伊恩保爾特及格萊姆麥道威(Graeme McDowell),2023賽季,國際系列賽全數冠軍也會出戰,可謂星光熠熠。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