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撐麥美恩亮相節目 吳卓羲:與菊梓喬友情未完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6日

【明報專訊】林峯與吳卓羲為麥美恩主持的綜藝節目《Mayanne小喇叭》擔任嘉賓,昨日錄影。林峯表示曾在劇集《使徒行者3》與麥美恩合作,加上與吳卓羲夾到檔期,又想祝賀麥美恩早前獲「最佳節目主持」獎,獲邀時便一口答應。

吳卓羲近年甚少與好兄弟林峯在香港電視節目亮相,他們談到25年前由訓練班認識至今,一起拍劇經歷過不少。吳卓羲不擔心被麥美恩追問感情事,「又不是初入行,無咁易『撩』到我講,再追問就答『大家看新聞』吧」。他稱工作太忙,經常飛到不同地方,沒有時間拍拖。提到在馬來西亞宣傳新片《源生罪》時,想跟女粉絲握手,對方卻轉身行開大派檸檬。吳卓羲搞笑回應:「我是故意玩,趁對方轉身才伸手,不是她沒禮貌,也不代表我無魅力,沒有人請過我食檸檬。」

林峯與吳卓羲拍完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後,籌備一年合唱《友情未完》,大講兄弟情,但沒打算拍MV。林峯透露有機會與吳卓羲返港拍劇,正斟洽中,有望今年內成事,但要視乎檔期、劇本及角色。

吳卓羲被問到緋聞女友菊梓喬離巢無綫加盟何哲圖的公司,他初時想落閘避談,後來追問下才回應:「有看報道,知她簽新公司,無論她去到邊,只要舒服和開心就得,會支持她。」他表示與菊梓喬仍是朋友,像他的歌名,友情未完。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