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新機場》煞科 櫻井翔暗示有望添食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6日

【明報專訊】冬季日劇接近尾聲,《佔領大醫院》櫻井翔主演NTV電視台劇集《佔領新機場》將於今晚(16日)播出第10集結局;據日媒報道,劇中飾演刑警武藏三郎的櫻井翔及扮演其妻的比嘉愛未,完成最後一場戲分時獲工作人員送上花束,慶祝新劇煞科。櫻井翔發表劇終感言,「拍攝期間聽到工作人員分享一宗美事,據說劇集播出期間,很受小朋友歡迎,他們喜歡模仿劇中蒙面的恐怖分子『獸』,因為有了共同話題,有小學生更因此與原本不認識的鄰班同學結成好友。正當大家都說愈來愈少人看電視劇的時候,我們為《佔領新機場》每周仍能為觀眾帶來一點快樂而滿足」。

櫻井翔又表示,「能與出色的製作團隊一起工作,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期待某天我們再度合作,多謝大家」。似在暗示《佔領》系列有望開拍第3季。不過,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道,男團「嵐」成員二宮和也去年脫離事務所獨立發展後,他的隊友櫻井翔和松本潤被指亦有相同考慮,令到《佔領3》添食一事,增添不明朗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