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年初始交往 向男友「前度」惠利道歉 韓韶禧認愛柳俊烈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7日

【明報專訊】《畫盲神探》柳俊烈與《京城怪物》韓韶禧近日被目擊在夏威夷旅行,傳出緋聞,雙方所屬事務所前日均以藝人私隱為由,沒有確認戀情真偽。不過,去年與柳俊烈分手的前度女友兼《回答吧!1988》惠利,取消關注男方社交媒體Instagram(Ig),又上載照片並留言「有趣啊」,惹起揣測柳俊烈疑與惠利分手後不久,即火速搭上韓韶禧,令後者有「第三者」之嫌。韓韶禧前晚(15日)在社交媒體上傳Ig Story,強調自己不做「第三者」,還說「我也覺得很有趣」,疑反擊惠利的「有趣啊」留言。

韓韶禧冷靜半日後,昨早在網上發長文,承認與柳俊烈拍拖,強調雙方今年初才開始交往;又謂據她所知,柳俊烈與惠利早於去年初已分手,但同年11月有關報道才曝光。韓韶禧並為失控及不成熟的言論,向惠利道歉。

韓韶禧在文中提到,「我不願意看到各種有關我『換乘戀愛』的謠言和報道,所以暫時失去理智,但似乎犯了錯」。韓韶禧所指的「換乘戀愛」,其實是韓國影視串流平台TVing的戀愛真人騷,至今推出3季,香港觀眾可在「黃Viu」收看。《換乘戀愛》把已分手的男女聚集一起,測試他們會否舊情復熾,還是另找新對象;但韓國網民近年把「無縫接軌」或「火速換畫」亦統稱為「換乘戀愛」。

另一方面,柳俊烈昨日透過事務所發聲明,稱與惠利分手後才認識韓韶禧,且在今年初開始交往;不公開戀情是希望尊重雙方私生活,不料出現許多誤會及揣測,以及惡意留言。他表示今後會對不實報道及惡意留言,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韓韶禧與柳俊烈認愛後,有網民同情前者,嘲諷柳俊烈不值得兩名「女神」爭風吃醋;也有網民指惠利的「有趣啊」帖文才是始作俑者,紛紛要求她道歉。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