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谷醫生》大團圓結局 朴信惠嫁朴炯植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朴信惠與朴炯植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劇集《低谷醫生》,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收視錄得6.4%,較上集升1.5個百分點,但未能突破第10集的8.1%全劇最高位,也不敵tvN劇集《淚之女王》同晚播出第4集,收視急升3.4個百分點至12.9%,創同劇新高兼同時段冠軍。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低》及《淚》劇。

朴信惠婚後兼產後復出拍攝《低谷醫生》,也是自《繼承者們》後再與朴炯植合作,劇中二人識於微時,各自成為醫生後,遇上人生低潮,結局講述朴信惠終於戰勝憂鬱症,不需再食藥物;朴炯植也走出事業低谷。朴信惠原本計劃出國進修半年,朴炯植為此悶悶不樂,結果在沙灘向她求婚,女方爽快答應,並說「明日一起拍攝婚紗照」,以大團圓結局。電視台昨日公開朴炯與朴信惠多款「婚紗照」,獲網民大讚漂亮。下周接檔的是《廣告強人》李寶英主演新劇《Hide》。

另一方面,韓媒指SBS電視台劇集《財閥×刑警》將會開拍第2季,現正撰寫劇本,並與男女主角安普賢及朴智賢商討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