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回港 認私訊網紅 柳應廷:下次小心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0日

【明報專訊】MIRROR近日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完成英國站。12子感情狀態一向受外界關注,柳應廷(Jer)2021年尾與圈外女友Kelly分手後,去年被指跟插畫師Coey遊日本傳緋聞,他澄清二人只是相識多年的朋友,自己無意搞地下情。不時在社交平台曬豐滿身材的女網紅日前公開私訊截圖,自爆Jer在她的限時動態照片留下表情emoji,又對她在酒吧觀看球賽的限時動態「搭嗲」留言「oh nice match」。女網紅發文表示一度懷疑私訊她的人是冒認Jer的假帳戶。截圖影到Jer的大頭照有藍剔,相信是經認證的社交網帳號。

對Jer網上識女仔,有網民笑問Jer在英國是否很悶要找人傾偈。又有人對網紅公開截圖反感,留言:「唔好再搵我哋柳柳,唔該。」有網民更正稱是Jer找對方,並留言:「男未婚、女未嫁,又冇拍緊拖,有咩問題?」還有人說:「做藝人就唔使溝女咩?」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與姜濤也曾被揭看性感網紅社交網帖文。Jer與Edan昨晚由英國回港,他承認私訊網紅,並說:「下次小心。」

李駿傑初嘗Band sound

此外,隊友李駿傑(Jeremy)推出新歌《唯美本尊》,首次以Band sound唱出做自己的態度。Jeremy透露多謝台灣男團五堅情成員邱鋒澤,對方聽了demo覺得適合他而將歌送出。Jeremy邀得Serrini(梁嘉茵)為新歌填詞,二人首次合作。Serrini還驚喜客串新歌MV,兩人即興互動成亮點。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