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逾5個月著高跟鞋步履輕盈 連詩雅笑陳家樂變man爆爸爸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連詩雅懷孕5個多月,昨日出席商場活動掙奶粉錢。她穿吊帶露腰裙及兩吋半高跟鞋,手臂纖瘦,腹部微隆,步履輕盈。她甜笑說懷孕後外出服裝和鞋必須經老公陳家樂審批,不准太性感又要在安全情况下才可穿搭,「每次跟造型師揀衫都頭痛,揀了20套衫才揀到這條裙」。她稱懷孕初期有嘔吐及少許不適,現已好轉,「老公和同事都非常緊張我的一舉一動,常提醒我出入小心,避免撞親。初懷孕時曾去日本旅行,搭飛機後雙腳腫脹,故產前不敢再飛」。

老公大叫 腹中BB反應大

連詩雅為保持神秘感拒透露胎兒性別,笑稱腹中BB很活躍經常踢她,「日前陪老公看電視足球賽,當他的愛隊贏波興奮激動大叫時,BB在我肚內反應也很大;當我唱歌時情况都一樣,非常得意」。她之前做產檢,知道胎兒一切正常感放心,懷孕至今重了10磅,「老公天生童顏似大細路,現在見他好man,開始變成爸爸了」。她未決定順產還是開刀分娩,因預產期撞正老公在外地拍戲,希望對方盡量抽空返港,陪她入產房見證BB出世的重要時刻。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