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傳有喜 鬆身衫遮孕肚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與星野源2021年結婚至今,一直享受二人世界,日本雜誌《Friday》最近目擊女方戴上帽子和口罩,穿著鬆身外套,現身東京某高級住宅區等候的士,據報他倆已搬離愛巢,遷往另一私隱度更高的豪宅。報道又指二人婚後屢傳情變,其實感情要好,搬屋是為了迎接家庭新成員,拍攝當日她一身孕婦打扮,加上今年初有傳媒爆料,新垣結衣未有跟合作多年的啤酒品牌續約,考慮到孕婦不宜喝酒,難以履行代言人合約,因此推測她已懷孕。

事實上,新垣結衣今年甚少公開露面,對上一次現身已是去年底為電影《(非)正常欲望》宣傳;由她配音的動畫電影《你的顏色》將於8月30日上映,本周一(18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她亦無故缺席,只透過親筆信發表感受。日媒認為近年不少藝人抗拒公開私隱,就算懷孕亦等待子女出世後才向外宣布,最新例子是《情系一線》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不排除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有樣學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