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Rolling Stone「Future25」 MIRROR盼將廣東歌帶到更大市場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美國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最近公布年度名單「Future25」,全球25個影響未來的音樂單位,MIRROR成為唯一入圍的亞洲男子組合。12子對於成為「Future25」之一非常興奮,隊長楊樂文(Lokman)說好開心及榮幸,希望可以將廣東歌帶到更大市場。

12子接受雜誌訪問,談到Rolling Stone介紹MIRROR成員來自不同界別,呂爵安(Edan)表示:「我哋12個不是練習生出身,來自不同背景,有不同強項。」江生(AK)指疫情期間是艱難時候,亦令他們變得更團結。盧瀚霆(Anson Lo)說當時他們以新途徑跟歌迷接觸,如網上演出、開直播,從沒間斷跟歌迷溝通。陳卓賢(Ian)表示疫情令他們專注工作及努力改進。近期MIRROR衝出香港,到不同地方舉行巡迴演唱會,姜濤說:「仲有好多人不認識MIRROR,是好好的推動力,我很好奇海外觀眾見到我哋會有乜嘢感覺。」Edan指他們目標不止希望大家聽MIRROR歌曲,更希望燃起大家對廣東歌的喜愛及關注。

另一方面,MIRROR三子姜濤、Anson Lo及邱士縉(Stanley)昨午到金鐘出席品牌活動,他們出現時,粉絲尖叫聲不停,3人揮手打招呼,又在不同位置拍照。

至於成員柳應廷(Jer)於英國巡唱期間,被踢爆曾在網上撩女網紅,他返港後承認並表示下次會小心。近日又傳Jer與去年爆緋聞的插畫師Coey Ho露營過聖誕,並於農曆年三十晚在Coey家吃團年飯,疑似熱戀中。Jer昨午現身商台接受節目訪問,逾百粉絲在門外等候,約下午3時半,他離開商台時主動走近粉絲逐一簽名又收小禮物。Jer心情輕鬆,還應要求擺出心心手勢拍照,看來心情未受緋聞影響,他簽足15分鐘,又停步讓記者拍照,但沒有接受訪問便登車離開。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