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BEAN拍新歌MV太入戲 雲浩影險飛落樓梯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3日
ANSONBEAN邀雲浩影拍MV 被追問何不找女友做主角

【明報專訊】ANSONBEAN(陳毅燊)推出參與創作的新歌《IMPATIENT》,他返母校聖士提反書院拍MV,請來雲浩影(Cloud)任女主角。

MV講述綁匪ANSONBEAN與同伴衝入博物館搶劫寶物時,遇上導賞員Cloud,被深深吸引,決定放棄寶物並奪走Cloud。他拍攝一場在後樓梯拉走Cloud的戲時,因太大力令Cloud撞向防火門,Cloud嚇得大叫說:「我差啲成個飛咗落去。」她指ANSONBEAN太入戲,提醒他溫柔一點,之後拍攝順利。ANSONBEAN道歉說:「我掛住做綁匪,不記得你著高跟鞋,扯得大力了,不好意思。」Cloud還被ANSONBEAN用槍指面,又用手捉着頭,還差點被拉跌,排舞師梁業(肥仔)說:「我真係戥Cloud肉赤!她演出滿分,驚恐得來又要做甜美效果。」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