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鬼家族2》預告米高基頓地獄回歸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嘩鬼家族》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相隔36年終於推出續集《Beetlejuice Beetlejuice》,除了《閃電俠》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富家窮路》嘉芙蓮奧哈拉(Catherine O'Hara)及《怪奇物語》雲露娜維達(Winona Ryder)等原班人馬演出外,曾跟添布頓合作《星期三》的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亦會扮演雲露娜女兒,《22世紀殺人網絡》蒙妮卡白露芝(Monica Bellucci)則以米高妻子身分亮相,加上《可憐的東西》威廉達福(Willem Dafoe)及《列車上的女孩》賈斯汀費路斯(Justin Theroux)等未明角色,陣容相當鼎盛。

《嘩鬼家族2》將於9月6日在美國上映,電影公司前日公開首張劇照,昨日輪到預告片曝光,故事延續上集劇情,講述嘉芙蓮、雲露娜和珍娜三代同堂,重返昔日鬼屋,珍娜在閣樓發現一座古怪模型,雲露娜見狀已心知不妙,直至米高基頓再次扮演來自地獄的通靈大師「甲蟲汁」出現,高呼:「阿汁甩難啦!」她們一家生活將會出現翻天覆地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