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菜婚宴筵開逾40席 麥明詩催盛勁為勤力造人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十優港姐」麥明詩與飛機師男友盛勁為拍拖逾3年,去年12月,麥明詩在32歲生日派對上反傳統向盛勁為求婚,並在今年一月公布婚訊。

一對新人親友眾多,婚禮分3日在圍村、遊艇會及酒店舉行。麥明詩與盛勁為昨日率先在元朗大井盛屋村舉行露天盆菜婚宴,筵開逾40席,村外豎起一塊近20米高的巨型祝賀牌。盛勁為與麥明詩分別穿上中式服裝及紅色旗袍,在賓客歡呼聲中進場,並在開席前向賓客敬酒。他們致辭時,麥明詩稱很感謝能加入圍村大家庭,還搞笑主動催老公勤力「造人」,希望延續下一代。盛勁為問她想生仔定生女?麥明詩笑答︰「仔女都好!」盛勁為獻唱《每天愛你多一些》送給老婆,他開心說︰「我無諗過咁多人,每次經過每一枱,個個都行埋嚟『喂喂喂,盛勁為』。我好感激,稍後有時間一定會逐一同大家影相。呢度係我嘅根,我喺呢度大。」李龍基擔任表演嘉賓。

婚紗照雨中激吻

麥明詩昨日凌晨在社交網分享與盛勁為的「勁甜麥」婚紗照片段,兩人在大雨中相擁激吻。麥明詩留言︰「我們在這裏。享受這一刻,這才是完美的。」她感謝攝影師送給他們這份令人驚嘆的結婚禮物,還有其他單位的幫忙,令一切順利發生。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