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天海祐希新劇扮夫妻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65周年台慶劇《Believe-為你而建的橋》,落實下月25日首播。電視台採取保密宣傳策略,拒絕透露故事大綱及演出陣容,僅表示新劇由《搏命保鑣》常廣丈太執導、井上由美子編劇,木村飾演建築師而已。

日本雜誌《週刊新潮》爆料,電視台極度重視新劇,採取「群星拱照」木村拓哉策略,邀請《非常審查官》天海祐希飾演其妻,如果屬實將是二人首度合作拍劇,《天使心》上川隆也扮演監獄長官,《六本木Class》竹內涼真演出刑警角色,《晝顏》齋藤工則是木村的律師,其他陣容包括小日向文世、一之瀨颯、山本舞香及北大路欣也等。

報道又指,《Believe》因木村上月前往法國為TBS電視台特備日劇《摘星廚神》拍攝外景,被迫延遲三周開鏡,目前正在趕拍,不排除《相棒》及《科搜研之女》團隊也會「借將」,希望趕及播放。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