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否認金秀賢收7500萬拍《淚之女王》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淚之女王》,本月初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剛於周日(24日)播出的第6集更升至14%,成為開播新高。據韓媒報道,金秀賢2021年接拍串流平台Coupang Play《某一天》,每集酬勞5億韓圜(約290萬港元),今次接拍《淚》劇已升至每集8億韓圜(約460萬港元),以全劇16集計,共進帳128億韓圜(約7500萬港元)。據悉《淚》劇製作費約400億韓圜(約2.3億港元),單是金秀賢薪酬已佔當中近三分之一。

若金秀賢收8億韓圜(約460萬港元)一集屬實,比起《黑暗榮耀》宋慧喬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每集2億韓圜(約120萬港元)或《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每集3億韓圜(約175萬港元)還要高,身價冠絕韓國電視演員。

韓媒《Star News》引述《淚之女王》製片公司相關人士澄清,金秀賢每集收3億韓圜(約175萬港元),指8億韓圜拍一集的說法太誇張,稱金秀賢比起前作更是減價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