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麥大力撐拐杖現身 溫碧霞憶火燒頭髮:好恐怖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9日

【明報專訊】溫碧霞、余香凝、沈震軒及關楚耀等前晚出席電訊公司周年慶祝活動,陳浩民與麥大力亦有到場,巧合同樣撐拐杖現身,前者因落樓梯「拗柴」扭傷右腳,後者滑雪跌斷股骨仍未痊癒。陳浩民自嘲是「傷健一家親」,當見到昔日合作拍無綫劇《封神榜》的拍檔溫碧霞時,笑言「哪吒與妲己」敘舊。

溫碧霞一頭長髮是標誌,日前發生火燒頭髮意外,幸只是燒燶頭髮面層。她前晚憶述意外經過時猶有餘悸,「好驚!嗰日影相,無留意後面有蠟燭,我挨住枱、頭髮向後,好彩助手見我頭髮後面着火,好快手咁幫我整熄,否則毁容,真係好危險,驚魂未定已感覺到後面頭髮斷晒兼好大陣燶味,好恐怖,幸頭髮夠厚,遮着背脊沒燒傷皮膚,只燒到面層頭髮」。

陳浩民表示日前扭傷腳以為小事,幾日後見醫生照X光才知骨裂,現時出入要套上骨折固定鞋加拐杖輔助,「行路有少少痛,還有抽筋,5星期後覆診,慶幸5月才為新戲開工,到時盡量遷就,對工作影響不大」。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