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炮轟男友舊愛 粉絲勸惠利:勿回應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30日

【明報專訊】《回答吧!1988》柳俊烈與《京城怪物》韓韶禧本月中爆出戀情,有網民目睹二人在夏威夷拍拖,去年11月宣布跟柳俊烈分手的《回》劇拍檔惠利隨即透過社交媒體留言譏諷「有趣啊」,結果惹怒韓韶禧,撰寫長文反擊,事後兩女互相道歉。昨日韓韶禧再出招,連環炮轟男友柳俊烈、柳的舊愛惠利及惡意留言的網民;不過,發帖後數分鐘即刪文,韓媒向她所屬事務所查詢,發言人道歉並表示「無可奉告」。

韓韶禧再次發表「千字文」重申去年11月出席柳俊烈攝影展覽前,二人並不認識,因此不存在「搶人男友」的意圖,「可是前輩(惠利)在道歉聲明中表示,她跟前度(柳俊烈)在去年11月見面,以我所知與復合無關,如果我有說謊,前輩可以反駁。我曾千方百計聯絡你但不果,或許你也可以聯繫我」。雖然惠利已就「有趣啊」言論道歉,韓韶禧仍死咬不放,「我想問一下,究竟前度有了新歡,為什麼令你覺得有趣……因為你的言論,令我承受無數惡評,我不想被同情,也不是為了一聲道歉,而是真的好奇」。截稿前惠利仍然保持緘默,她的粉絲亦透過社交媒體留言勸阻:「請你不要回應她(韓韶禧)。」

對於男友柳俊烈認愛後便拒再回應,韓韶禧亦感不滿:「他的沉默令我納悶,擔心自己受騙。」就連傳媒和網民她亦不放過,「當我戴上友誼戒指,在寒冷的天氣下抵達機場,面對記者提問,無論笑與不笑,我都無權選擇,但我好奇的是大家是否只針對我個人而作出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