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怪盜》票房破千萬 盧瀚霆邱傲然謝票被爆粗粉絲嚇親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01日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全員上陣主演電影《12怪盜》上周四(28日)上映,昨日電影公司公布票房衝破1000萬。12子連日分組到各區戲院謝票,「鏡粉」踴躍支持,難免發生混亂場面。

繼日前發生姜濤、邱士縉(Stanley)與李駿傑(Jeremy)謝票離場時,姜濤被包圍到舉步難移,Jeremy忍不住怒吼︰「可唔可以讓番條路?」 原來上周五(29日)的謝票場,也有「鏡粉」內訌,有女粉絲在盧瀚霆(Anson Lo)、柳應廷(Jer)與邱傲然(Tiger)面前爆粗喝罵其他粉絲。

有網民上載衝突情况,見謝票活動上Anson Lo在發言,席上突然傳來一把女聲,爆粗鬧前方粉絲不要再舉牌。Anson Lo即靜下來,與Tiger齊露出愕然表情,現場觀眾嘩聲四起,有人隨即說:「冇事冇事,繼續。」Anson Lo定過神來「yeah」了一聲繼續說話。

有網民將片段放上討論區,留言:「邊個鏡粉爆粗,嚇親我哋Anson Lo。」引來網民熱烈討論。有當時身在現場的網民上載有粉絲高舉貼上「JER」名字的牌照片,透露當時情况是有粉絲舉牌遮擋了後排觀眾視線,因屢勸不聽,有現場粉絲才忍不住當眾爆粗。

姜濤上台絆倒向前仆

姜濤前日謝票時,上台時沒留意梯級向前仆,他即時用手撐着,才沒整個人跌倒在地上,但已嚇壞台上的主持和現場粉絲。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