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出發美加巡演 姜濤上機食幾餐 Jeremy為發火解畫 盧瀚霆爭取休息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04日

【明報專訊】MIRROR為電影《12怪盜》連日分組到全港各區戲院謝票,合共逾400場,經落力宣傳見成績,電影累計票房破1500萬元。12子完成謝票任務,昨日出發為《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展開美加巡迴演出,此行包括三藩市、洛杉磯、紐約及多倫多4個城市。李駿傑(Jeremy)日前與姜濤、邱士縉(Stanley)謝票離場時因被粉絲阻路發火,他解釋是為大家安全着想。王智德(Alton)近日在社交網被不知名人物滋擾,希望對方停止。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MIRROR繼3月完成英國站,本月輪到美加站演出。昨日早上11時許,12子隨工作人員分批到達機場。現場聚集約80名鏡粉(粉絲暱稱)送機,當中以盧瀚霆(Anson Lo)和姜濤的粉絲人數最多,她們拉橫額寫上「美加巡演Good Show」打氣字句,預祝演出順利。

Alton叫網民停止滋擾

12子中李駿傑(Jeremy)與Anson Lo最先出現機場,雖略帶倦容,但Anson Lo仍保持笑容。問他在機上想食多少餐?他說搭長途機想瞓多些,爭取休息,叫大家留意他的社交網。提到Jeremy日前謝票離場時被粉絲阻路,罕有黑面怒吼。他解釋是為大家安全着想,「當時見有粉絲撞到汽車倒後鏡,表面好似沒事,但我覺得她們應要照顧好自己身體。(被Stanley爆打麻將時才會如此惡?)Jeremy笑稱:「係呀,如果下次打牌他不鬆章,一定罵他!」

姜濤與陳卓賢(Ian)同車到達,Ian稱沒時間執行李,擔心帶漏物件,此行趁機為新歌錄音做準備。姜濤對於Ian早上臨出發才執行李,露出一臉驚訝神情。近日瘦身略有成績的姜濤,稱準備上飛機食幾餐。

王智德(Alton)最近在社交網限時動態寫上「以後邊個ig story密友我即block,今日開始Please stop harassing me!」疑受騷擾感不滿。Alton承認心情受影響,原因是受不知名人物滋擾,「社交網個系統(密友)功能就是這樣,好難避免不去看一些留言或不好的東西,試問有頭髮邊個想做癩痢?我出post後,因忙於執行李,沒有留意有沒有人再留言」。

Jer自認舞王 AK想要me time

江生(AK)透露新戲剛煞科,可安心出發。他完成新戲後即投入為演唱會綵排和練舞,通宵工作沒休息,唯有上機補眠,「由於驚離開香港太耐,所以拍完戲才出發,去到當地最想爭取me time。知道Ian此行為新歌做準備,我也不敢騷擾他」。柳應廷(Jer)透露為新歌落力排舞,有信心跳得好有型,自認是「MIRROR舞王」,叫大家拭目以待。

被Edan摸胸 Stanley出發前加操

呂爵安(Edan)剛推出單曲《油麻地莎士比亞》,被何啟華(阿Dee)改歌詞,Edan嫌阿Dee改為「底褲」不雅。問他最喜歡改邊句?他邊清唱邊撫摸Stanley胸口說:「多麼想,當你的老泥,天天都被你捽。」唱完忍不住笑。Stanley說:「花姐(黃慧君)都有改,她唱『多麼想,當你的魚蛋,天天都被你拮』。」Stanley擔心所住酒店沒健身室,因此出發前刻意加操健身,以最佳狀態示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