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鬧市快閃宣傳新歌 逾百粉絲現身應援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05日

【明報專訊】ERROR成員郭嘉駿(193)宣傳新歌《B出口》,日前到鬧市舉行快閃活動,並要完成不同任務,提升難度。《B出口》用很多香港街道、地標的名字,包括太子道、花墟、彌敦道及擺花街等。193配合歌曲最後一句「出口見」,揀選地鐵站B出口做宣傳首站,他拿着印有QR Code的膠板,請大家掃碼聽歌。逾百粉絲聞風而至,193到達時已企滿人,結果任務失敗。193見人數眾多,揀選能背出《B出口》歌詞的粉絲,送出親筆簽名Tee。

193之後轉戰花墟,以20元買一盆花,並要店主聽《B出口》,他輕鬆達標,更用一盆花換到兩盆仙人掌。第3站到彌敦道派宣傳單張,收集途人的Goodbye Kiss,但圍觀人數太多,他考慮安全問題,亦不想阻礙其他道路使用者,快速派傳單外,還主動送飛吻,不少人回禮向他飛吻,任務勉強完成。最後一站擺花街,193要送出寂寞擁抱,但再被粉絲包圍寸步難行,他將剩餘宣傳單張交給粉絲派發,派完可得到擁抱和簽名Tee,巧妙將任務完成。

193表示沒想有這麼多人前來:「黐線,無諗過咁多人,在彌敦道好誇張,要趕住走,因為塞住個路口。我原本要收集3個飛吻,結果收集到一堆飛吻。好多謝大家落力幫我宣傳《B出口》。之後可能有其他宣傳活動,只要首歌有少少成績或點擊率夠高,做得好就會有下一次。」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