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被梁競徽一拳打暈 張振朗留家撐女友楊偲泳爭女配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07日

【明報專訊】張振朗與梁競徽前晚錄影無綫節目《獎門人HUG HUG媽咪感謝祭》,張振朗憶起跟梁競徽合演劇集《使徒行者》,當時入行不久演壞人,被對方一拳打暈,拍攝時非常緊張。談到他早前被發現偷偷出席女友楊偲泳參演的電影首映,是否被公司禁止拍拖?張振朗說:「沒有,一向低調,事業為重。」

楊偲泳憑電影《毒舌大狀》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角逐最佳女配角,他會否陪女友行紅地氈?他說:「我響屋企睇電視好好支持她,我都係行住公司的紅地氈先,都戥她開心,一定會支持。」

梁競徽正參演新劇《執法者們》,希望與張振朗再合作,演兩兄弟或正邪對決。是否回歸香港市場?他說:「其實我從來都沒有離開過香港,只是當時有特殊情况影響工作,我要養家,什麼都要做,所以開始做直播帶貨。現在有得拍劇,兩方面都會兼顧,小朋友開始長大,長時間不在香港,會錯過很多小朋友的成長片段,多多錢都買唔番,決定將工作重心放在廣東省。」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