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制軍團》首映認女友有喜 亨利卡維興奮迎接「小超人」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7日

【明報專訊】《超人》男星亨利卡維(Henry Cavill)與女友妮坦莉維古素(Natalie Viscuso)周日(14日)從紐約市的酒店外出時,後者被發現腹部隆起,兩人疑快將榮升父母。亨利前日出席主演新片《無限制軍團》(The Ministry of Ungentlemanly Warfare)首映禮期間,被傳媒追問此事,難掩喜悅之情,承認妮坦莉有喜,「(對於快將成為父親)我很興奮,妮坦莉與我都很開心」;他又表示受父母啓發,渴望當爸爸。妮坦莉在Vertigo娛樂製作公司任職副總裁,亨利指女友十分勤力,他倆有空會在家下廚喝杯酒,不過妮坦莉懷孕後已滴酒不沾。

40歲亨利卡維與34歲妮坦莉維古素拍拖3年,2022年10月前者主演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舉行首映禮,兩人首次以情侶姿態踏上紅地氈。至於亨利主演的新片《無限制軍團》,將於明日在港上映,故事講述二戰期間,隸屬英國首相邱吉爾旗下的秘密組織SOE,進行秘密任務「郵局長行動」,這支既瘋狂又癲喪的亡命小隊,專門招募痛恨納粹政權的人才,並在各地進行破壞和顛覆納粹活動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