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詩抗癌大半年 今早睡夢中離世 終年58歲 (13:14)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28日

淡出娛樂圈多年的90年代偶像派歌手黎明詩,今天(28日)傳出在睡夢中離世的消息,終年58歲。據知,她之前確診癌症,過去大半年積極接受治療。不少圈中朋友均收到黎明詩的死訊。

曾與黎明詩合唱歌曲《異性相吸》的張立基,接受《明報》查詢時稱收到對方的死訊,談及故友時更自言眼有淚光。他說︰「我都收到消息。我哋《流行經典50年》有個群組,啱啱何婉盈發咗師妹嘅死訊,真係可惜 ﹗我聽到時好突然,好唔開心,大家相識咗咁耐,又合唱過,真係覺得好惋惜﹗」張立基指黎明詩未曾在群組內透露半句,不知道對方有癌症。」

梁思浩接受傳媒訪問時稱已收到黎明詩的死訊,非常心痛。他表示黎明詩在過去一年很叻地面對,一班朋友也陪住她抗病。梁思浩希望大家給予黎明詩家人及其同性密友Kelly空間。他說︰「佢好叻,對朋友好、有義氣,我哋好唔捨得,希望大家掛住佢嘅笑容同歌聲。」

相關新聞︰黎明詩離世|90年代玉女歌手離婚後出櫃 認戀同性密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明詩 張立基 梁思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