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紅色山茶花力量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4日

【明報專訊】眾所周知,白色山茶花是Gabrielle Chanel女士最鍾愛的花,同時亦是Chanel的象徵。然而,誰會料到多年後一朵紅色的山茶花,會成為品牌另一經典?說的是新推出的N°1 De 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護膚系列。

顧名思義,系列當然以紅山茶花為主題,當中採用了擁有紅色花瓣、名為The Czar品種的山茶花,並把其花瓣中高濃度的原兒茶酸作主要成分,據稱能針對改善皮膚初老的問題,延緩老化及早凍齡。除了花瓣的抗老作用之外,系列產品中的山茶花水精華,則據稱能幫助收細毛孔、提升皮膚彈力。主打產品的一號紅山茶花精華液(左,$1250/50ml),配方蘊含95%天然成分,當中的76%為山茶花成分萃取,據稱有助皺紋明顯減淡。系列亦備有紅山茶花油製作的彩妝產品,當中的一號紅山茶花粉底液(中,$650),配方結合雙重薄膜成分,據稱有助均勻膚色、修飾瑕疵;而一號紅山茶花胭脂唇霜(右,$380),則為多用途有色胭脂唇霜,可以指尖塗於雙唇和顴骨,為面容帶來自然色澤。看着那一抹迷人紅調,實在讓人期待脫下口罩塗上紅唇的日子再臨。

查詢:Chanel Beauté 2753 9655(K11 MUSEA)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山茶花 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