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CIM嘉麗新保濕修護霜 潤澤肌膚 透出光采

文章日期:2023年06月19日

嘉麗新保濕修護霜──蘊含40%濃度的「PTT-6臍帶膜培養液」,額外增添豐富源自臍帶膜幹細胞的透明質酸、蘆薈等醫學保濕成分,利用「透表皮技術」把「幹細胞生長因子」及活性補濕成分傳遞到皮膚底層,可即時潤澤各層肌膚,從內刺激細胞增生透明質酸,層層補濕水潤,透出水嫩光采。「嘉麗新保濕修護霜」特別適合已經出現初老、疲憊或成熟肌膚,可早晚按需要塗抹全臉。

嘉麗新修護精華液──蘊含80%濃度的「PTT-6臍帶膜培養液」,其高濃度幹細胞生長因子可為肌膚提供充滿養分的理想環境,不斷發送活膚「年輕信息」激活皮膚更生,帶來顯著提升、飽滿效果。平日家居護理適用於修護成熟暗啞肌膚,可早晚按需要塗搽全臉。

嘉麗新多效修護霜──蘊含50%濃度的「PTT-6臍帶膜培養液」,利用「透表皮技術」把「幹細胞生長因子」傳遞到皮膚底層,啟動細胞天然修復及補濕力,重建皮膚多層結構,促進骨膠原增生及肌膚新陳代謝效率,撫平皺紋,令肌膚緊緻飽滿、亮麗剔透。可早晚按需要塗搽全臉,之後再塗保濕修護霜。

網址:www.menarini-eshop.com.hk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