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由尋寶石開始 紀錄片見證高級珠寶誕生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明報專訊】珠寶與電影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不少品牌都擔任電影節的珠寶合作伙伴,讓女星佩戴上絕美的鑽飾,在紅地氈上散發光芒,同時亦希望她們戴着這些價值連城的珍貴傑作走進熒幕,成為愛情電影劇情的一部分,見證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近日,Bvlgari推出了第一部關於高級珠寶的影片Inside the Dream,當中講述的卻並非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而是品牌高級珠寶的誕生過程。

女星分享與品牌故事

這部紀錄片由Terminal 9 Studios全資製作,並由新進導演Matthieu Menu執導。全程跟隨品牌珠寶創意總監Lucia Silvestri的腳步,先從印度齋浦爾(Jaipur)尋找珍貴寶石,再回到品牌羅馬總部構思作品,以至品牌工匠在工作坊製作珠寶的過程,向外界揭開高級珠寶製作過程的神秘面紗,把整個創作過程的幕後故事呈現在幕前。此外,與品牌友好的美國女星Zendaya、超級網紅 Chiara Ferragni、女團BLACKPINK的Lisa、超模Lily Aldridge,以及印度女星Priyanka Chopra亦在影片中亮相,分享她們與品牌的故事。

查詢:Bvlgari 2234 7668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