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讓髮膚「休養生息」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明報專訊】有些美容品牌以科研為賣點,有些則以天然、有機作招徠,但來自美國的護膚品牌Drunk Elephant卻有另一套哲學。品牌一向以化妝及面部護膚品著稱,最近推出身體護理系列,創辦人Tiffany Masterson表示品牌着重產品成分與皮膚的相容,特別專注於有利皮膚健康的pH值、容易吸收的小分子結構,以及能夠強化和維持肌膚酸性外膜的活性成分等。品牌亦強調不採用可能對皮膚造成不良影響的「嫌疑成分」,包括精油、乾燥醇、矽、化學防曬劑、香精/染料和月桂基硫酸鈉,品牌聲稱若避免使用這些「嫌疑成分」,就能避免大多數肌膚問題,能夠令肌膚休養生息。

除身體護理系列外,品牌亦同時推出護髮系列。透過與星級髮型師Chris McMillan合作,研製與品牌護膚哲學一致的護髮產品。品牌強調頭皮亦是皮膚之一,推出專為頭皮而設的深層潔淨磨砂,尤其令人躍躍欲試。

文:John Wan

查詢:Sephora 5808 5441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