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之選:體貼有「禮」 哄媽媽開心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02日

【明報專訊】若嫌送鮮花不夠新意,不如為母親送上一份合適的小家電或時尚飾物,既實用又體貼,一樣能把媽媽哄得開開心心。

◆給愛「煮」媽媽

鴛鴦烤盤電熱鍋

對於熱愛下廚的媽媽而言,一個多功能煮食器具簡直就是方便至極的恩物。BRUNO crassy +系列的橢圓形電熱鍋,外形典雅纖巧,還有齊煎、炒、烤、燜、燉、蒸等多種功能,適用於烹調各式料理。今年推出限量藍灰色,有坑紋及平面的鴛鴦烤盤,可一邊煎炒一邊燒烤,同時滿足兩種煮食需求。

售價:$1598

查詢:3568 7885

◆給養生媽媽

滋補養顏「花束」

做子女的當然希望母親健健康康,但怕直接送補品不夠吸引,不如為她送上這個由永發蔘茸海味行推出,滋補養顏、造型創新的花膠花束。花束裏包含兩隻南美花膠筒,適用於烹調不同中菜菜式。不想辛苦媽媽的話,亦可順道為她預備一頓健康美味的花膠大餐,誠意滿分。

售價:$490/束

查詢:6681 6739

◆給貪靚媽媽

限量高貴唇膏

一支唇膏,就能輕易提升面容氣色,對於貪靚的媽媽絕對是日常必備的化妝品。

Gucci Beauty的Rouge à Lèvres Mat唇膏系列,早前新加推6款限量色調,啞緻明亮的絲絨質感,效果豐盈貼服而不乾燥,加上金色管狀的外殼設計,高貴精美。

售價:$305/支

查詢:2111 0572

◆給食家媽媽

在家歎英式下午茶

想帶媽媽去歎afternoon tea慶祝母親節,但尚未放心外出用餐的話,可以考慮送她一個由英國著名茶葉品牌Fortnum & Mason推出的母親節禮物籃。當中包含Fortnum's一系列的經典果醬、朱古力、餅乾,以及全新推出的「母親節茶葉」,讓媽媽在家中都能享受到英式貴族下午茶的滋味。

售價:$1544

查詢:3916 8181

◆給辛勞媽媽

無時無刻按摩

不論是事業型還是主婦型的媽媽,都可能因長期使用電腦或操勞過度而導致腰痠骨痛。由日本電子品牌Mytrex生產的頸部及腰部發熱按摩儀,採用EMS肌肉電刺激技術,配合溫熱二合一功能,據稱有助紓緩肌肉疼痛。而且外形輕巧時尚,USB充電的無線設計亦方便攜帶,在家中或在辦公室都能隨時使用。

售價:頸部按摩儀$699

腰部按摩儀$899

查詢:3898 4910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FEATUR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