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吹髮扮靚 不忘愛惜乳房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19日

【明報專訊】「粉紅十月」的誕生,在於喚起世人關注乳房健康。然而,不少人總在10月看到鋪天蓋地的粉紅色產品時,才醒起需要作乳房檢查。要知道,檢查乳房並不是10月限定的動作,應養成每個月自行檢查一次的習慣,若不幸走到「哀悼乳房」的一刻,便已經太遲!

為呼籲全球女性多花一點時間檢查乳房,ghd特別推出粉紅色限量版的Platinum+造型夾、gold造型夾,以及全新的Helios風筒,並鍍上主題標語「Take Control Now」,提醒不同年齡層的女性都要緊記定期自行檢查乳房。大家每天早上都會花一個多小時吹髮扮靚,從今起也應多抽一點時間做檢查。每售出一件ghd PINK慈善限量版產品,品牌便會捐出$100,予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作慈善用途。

■查詢:Sephora 5808 5441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FEATUR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