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網:一「蛋」分享15機玩5G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明報專訊】自今年4月開始,香港正式進入5G網絡時代,一眾網絡電訊商亦已開始積極推出5G月費計劃應市,甚至有部分的5G月費,比4G月費更加抵用,令不少人躍躍欲試。雖然現時市面已有不少廉價5G手機推出,但如果仍未睇中新目標,或許使用支援5G流動熱點裝置(Wi-Fi蛋)更適合。而最近Linksys便推出旗下首款支援5G網絡的Wi-Fi蛋,最多可連接15部裝置及提供網絡,對於用家來說靈活度更高。

這款型號為FGHSAX1800的5G流動熱點裝置,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X55 5G數據機射頻RF系統,也支援Wi-Fi 6無線制式,提供2.4GHz及5GHz雙頻段,前者最高下載速度為600Mbps,後者則可提供最高1200Mbps的下載速度。使用流動熱點裝置最怕便是電量不足,而此機除了內置4000mAh的電池,同時也支援Quick Charge 3.0功能,就算電量不足也能快速補充電源。不過,由於支援5G網絡,因此機體會較一般同類型產品大及重,體積及重量達140×75×15.5mm和185g,等同帶多部手提電話出街。

售價:$3999

網址:www.linksys.com/hk

相關字詞﹕5G網絡 Wi-Fi蛋 每日明報-E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