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袋」演繹意式優雅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明報專訊】設計師Walter Chiapponi於去年10月加入Tod's擔任新任創意總監,第一個主理系列為2020秋冬季度,在優雅意式設計之上加入了丁點前衛與隨性。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的今天,保持品牌固有風格更為重要,尤其創製一個吸金的手袋系列似乎更有利。

Tod's於秋冬季度推出了全新的Signature手袋系列,以品牌經典豆豆鞋為靈感,代表Walter Chiapponi對Signature圖案的重新檢視,只因他的其中一項重要使命,就是以時尚方式表現Tod's的卓越皮革工藝。Signature手袋系列的設計亮點,是立體的Matelassé菱格紋加豆豆圖案,配合光亮和柔軟的皮革質感,再附以Timeless T袋扣,盡顯品牌優越的皮革與製作工藝。系列分別有小號和超小號的斜孭款、水桶形袋款、銀包及零錢包等,顏色亦設有光或啞黑色、粉藍、桃紅及芥末黃色等選擇,令Signature手袋系列配搭休閒或正裝皆宜。

查詢:Tod's 2810 8692(Landmark店)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