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MagSafe 速度快1倍 蘋果三寶 「充」鋒磁力王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12日

【明報專訊】電子產品充電技術日新月異,以往手機要充足一晚才夠電量的日子早已過去。快充、無線充,甚至更輕巧、充電效能更高的GaN技術相繼誕生,難怪有些品牌決定不隨機附送慢速充電器,無謂製造電子垃圾。今次為大家大包圍介紹對應iPhone MagSafe與無線快充的充電座、附無線充電功能的流動電池,以及最近話題十足的GaN充電器。

來自美國的Belkin,主力推出高質素而稍昂貴的手機配件,且與Apple合作無間,經常推出符合Apple標準的設備。Apple為iPhone 12系列新增的MagSafe無線充電規格,Belkin亦是第一批配件廠商取得官方Made for MagSafe認證,推出了包括BOOST↑CHARGE PRO MagSafe 3合1無線充電器及BOOST↑CHARGE PRO 2合1無線充電座。

官方認證 用盡15W功率

MagSafe是Apple研發的磁吸充電技術,本來是用於MacBook充電線的一項安全功能,以磁吸接上電源,當不小心被電線絆倒時,可立刻斷開而不會將電腦拖跌地上。現在這技術也應用在iPhone 12系列,不但容易吸附,還提供快速的無線充電功能。設置於手機內部充電線圈的磁石,可感應MagSafe相容配件,精準地緊密吸住手機的無線感應器。為iPhone 12充電時可提供高達15W的無線充電功率,相比其他無線充電器最高的7.5W,充電速度快1倍。

BOOST↑CHARGE PRO MagSafe 3合1無線充電器非常合適「蘋果鐵粉」,因為它可以一次過為iPhone、Apple Watch及AirPods無線充電。它有官方認證對應MagSafe技術,可穩固地緊貼iPhone 12系列手機,提供高達15W的充電功率。右邊的磁力充電組件及下方無線充電板則分別為Apple Watch及AirPods無線充電。

不鏽鋼簡約設計 融入家居

如果用家沒有Apple Watch,另一款BOOST↑CHARGE  PRO 2合1無線充電座則更適合,同樣可為iPhone 12提供高達15W功率快充,下方充電板則為AirPods無線充電。

兩款無線充電座均用不鏽鋼製造,頂級的質感,加上時尚簡約設計,完美融入辦公枱、客廳、睡房任何位置。

■Belkin BOOST↑CHARGE PRO MagSafe規格

輸出功率:15W(iPhone 12 MagSafe)

體積:13.86×13.67×16.5cm(3合1)、12×15.8×12cm(2合1)

重量:531.2g(3合1)、490g(2合1)

售價:$1088(3合1)、$778(2合1)

查詢:800 905 388

文:JJ

編輯:梁小玲

facebook @明報副刊

電郵:feature@mingpao.com

相關字詞﹕小米 無線充電 iPhone 12系列 無線充電座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