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hub:男裝鞋款現新logo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明報專訊】Salvatore Ferragamo早前宣布,創意總監Paul Andrew在完成今年5月發布的2022早春系列後卸任離職。外界揣測其離開可能與疫情下業績備受衝擊有關,不過遇上如此世紀疫症,哪有時尚品牌不受嚴重打擊?這種揣測對Paul Andrew來說實在有點非戰之罪。

無論如何,創意總監一職懸空對時尚品牌並不是好兆頭,因此Salvatore Ferragamo更要積極一點以免氣勢下滑。最近品牌就推出全新的SF Logo,這個新標誌將Salvatore Ferragamo沿用多年的標誌中的S和F合併而成,看起來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但依然貫徹品牌低調而高雅的氣質。SF logo會在品牌3款最暢銷的男裝鞋款出現,包括Loafers、Driver及運動鞋,並以多種方式呈現,例如鞋面橫帶上配搭SF標誌小側扣,或置中裝飾金屬標誌,為襯托皮革的顏色,品牌字首會塗上不同色彩,或以水鑽點綴。

●查詢:Salvatore Ferragamo 2234 7388(IFC店)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